当前位置: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魔方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6:43:35 作者:学生管理部 点击次数:0

3月21日,一场独具特色的魔方沙龙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火热开展。此次活动特邀学院副院长方鹏分享,70余名魔方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方鹏为大家介绍了二阶、三阶、四阶等不同魔方种类,引起了大家极大的兴趣。他不仅分享了魔方的高级技巧,还现场组织了精彩绝伦的魔方速拧表演赛,赢得阵阵掌声。在整场活动中,同学们与方院长积极互动,共同探索魔方的奥秘。

据悉,魔方沙龙活动一经推出便在学生中引起了热潮,已有300余名学生报名。学院将把魔方沙龙常态化,并举办魔方竞速赛等相关活动。本次魔方沙龙活动也拉开了学院2024年“电院大讲堂”的序幕,学院将邀请劳模工匠、专业导师与青年学生交流互动,扎实推进“三个一”工程,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团委负责人、学工处负责人,党建部、财务部、教务处、电网系青年代表列席学习。(汤启超)   

(一审:廖景云   二审:秦磊   三审: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