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学院动态
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来学院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8 10:16:48 作者:电网技术部 点击次数:0

3月27日上午,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风能工程学院院长谭德权来学院交流并调研输配电工程技术专业建设。

会上,电网技术系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输配电工程技术专业建设及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升本、专业取证、专业课程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精品课程及教材建设等工作开展深度交流。

会后,兄弟院校一行人参观了学校输配电线路实训场、配电电缆实训场、10千伏配电电缆VR实训室、输电带电作业VR仿真设备。谭德权对输配电工程技术专业场地建设、专业内涵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所高职院校越办越好。

电网技术系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欧阳荭一)

(一审:廖景云   二审:秦磊   三审:张通)